:::
行政資訊
公佈欄 公佈欄
行事曆 行事曆
活動相簿 活動相簿
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
 
資訊組簡介
工作夥伴 工作夥伴
工作執掌 工作執掌
 
資訊教育
資訊安全 資訊安全
資訊倫理 資訊倫理
資訊教學 資訊教學
教師研習 教師研習
 
校園網路
網路流量分析 網路流量分析
校園網路架構 校園網路架構
 
管理辦法
電腦教室管理公約 電腦教室管理公約
電腦使用規範 電腦使用規範
網路使用規範 網路使用規範
資訊安全計畫 資訊安全計畫
資訊組相關SOP 資訊組相關SOP
無線網路使用規範 無線網路使用規範
筆記型電腦管理 筆記型電腦管理
 
資訊設備管理
資訊設備採購 資訊設備採購
 
回學校網站
 
:::
     
 
電腦教室管理公約

一、本教室由資訊組負責保管,除依課程排定時間使用外,其他課程若需使用電腦教室,需至資訊組登記,非經許可不得啟用。

二、本教室全部設備,悉依財產管理辦法建卡列管,非經核准,不得出借,管理人員應隨時清點。

三、各班上課時,得依教師規定編定座位就座,非經任課教師許可,不得任意更換座位。

四、進入教室後不可喧嘩、嬉戲,並嚴禁將食品、飲料暨任何與課程無關之物品攜入教室

五、使用前,同學要確實檢查機器,遇有故障,應即告知任課老師或管理人員,檢查故障原因。

六、嚴禁同學攜帶磁片及光碟片至電腦教室使用。

七、使用中,遇機器故障,學生應立即請老師處理,同學不得擅自拆卸或調整。

八、本教室內之軟體均屬合法軟體,限在本教室內使用並禁止違法拷貝。

九、電腦教室設備在供上課教學之用,不得任意安裝非授權軟體及遊戲軟體,違者將予以懲處。

十、教室內冷氣與穩壓器的開關應由教師親自操作,禁止同學接觸。

十一、使用後應隨手關機,並將配用之座椅歸位,未經任課教師許可者,不得逗留室內。

十二、教師借用機器以不影響學生上課為原則,使用完畢請將椅子靠攏,關閉電源及門窗。

十三、電腦社團之活動應由指導教師或班長親自至資訊登記借用。

十四、所有的機器設備均應愛惜使用,不當使用導致設備損壞者,應負賠償責任;惡意破壞者應負賠償責任並依校規處分。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石牌國中』